【那次玩得真高兴】
张子傲
那是一个星期天下午,晴空万里,我和爸爸、还有好朋友陈梓衡来到丰台区的一个cs基地玩儿打枪战,而且是真人的哦。
来到cs基地,教练给我们分成两组,每人有“八条命”,每个人的头盔和枪上都有四个击中点,击中一个就会“死一条命”。老师帮我们戴上头盔、穿上盔甲、端着枪,枪上带着红外线之后,精彩的枪战就开始了。
教练先带我们来到最简单的训练场,这局我爸爸非常聪明,躲在了一个小山坡上的障碍物旁,向“敌方”发起连续不断地进攻。可是“敌方”有一位神枪手,把小孩儿军团打败了一人。我爸爸也为难了,“敌方”主力太强,根本攻不破。最后,我爸被“敌方”发现,我们也就以失败而告终。我们还参加了丛林战、巷战、迷宫战,但是都以失败告终。哼!我心里不服,一定要在下一局战胜过对手的。
冲击最后的障碍物,大人们不参加了,让我们小孩儿军团自己去打。我想:机会来了!我们的进攻非常勇猛,吓得“敌人”都不敢出来了。这时,我的枪法很准,我一个人打败了每个“敌人”五次,剩下的“三条命”,由我的三个队友来打。这场比赛,我们小孩儿军团用自己的力量打了一场最难的比赛,并取得了胜利!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!
在cs基地里的枪战,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优点,发挥了自己的长处,那次,我玩得真的是太高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