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次玩得真高兴】
江宇轩
一个深秋的周末早晨,天高云淡,我和小刘、小月、小刚几个小伙伴儿约好,到我们家附近的公园去玩儿。
走进公园,我们一眼就看到树木都换上了秋装。银杏树的叶子是金黄的,枫树的叶子是橘红的,柳树的叶子是黄绿的……我们像小鸟一样,飞奔到树林里。听说,为了让游人欣赏落叶,园林工人已经推迟了清扫落叶的时间,怪不得树下的落叶那么厚呢!
小刘提议:“咱们玩捉迷藏吧!”“好哇!”大家一致响应。我们先来“石头剪布”,结果我输了。小刘用围巾蒙上了我的眼睛,等他们藏好了,我摘下围巾一看,哎呦!一个人影儿都没有了。我开始寻找,忽然发现小刘藏在一棵大树的后面,我一下子冲过去,把他从树后揪出来,他只好举手“投降”。我继续寻找,发现小月躲在一丛矮树后面,“快出来吧!”小月也“投降”了。小刚藏哪儿去了呢?忽然,我的脚底被什么东西咯了一下,我低头一看,哇塞!小刚用落叶把自己埋起来了!最后一个目标也找到了。我终于胜利了,高兴得跳起来!
我们开始玩落叶。扬啊,扬啊,漫天飞舞的落叶,有的飘在头上,有的落在脸上,有的钻进衣领里……后来,我们干脆躺在厚厚的落叶里,一股野味的清香扑鼻而来,舒服极了。
那次,在深秋大自然的怀抱里,我们玩得真是太高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