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次玩得真高兴】
董玟妤
东南亚的国家新加坡,一直以“花园城市”闻名于全世界。暑假里,我们全家到新加坡旅游,那次,我玩得真高兴!
在新加坡,我们参观了鱼尾狮公园、环球影城……我最喜欢的就是圣淘沙的海豚基地。下面就跟着我走进海豚的世界吧!
那天,我们一早就去了海洋馆。走进海豚亲密接触基地,我一眼就看到十几个大小不同的池子连在一块儿,一只只活泼的海豚在那里游来游去。我注视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,喜欢得不得了。这时,有一位中文讲解员走了过来,热情地问我们:“你们想和海豚亲密接触吗?”我高兴地抢着说:“当然了!”“好!请跟我走,先去换一下专用的潜水服”。我们跟着走进更衣室,做好了一切准备。
接着,讲解员把我们带到一个很大的池子面前,里面有一只小海豚,讲解员介绍:“这只小海豚的名字叫辉辉。”讲解员一吹哨子,小海豚辉辉立刻浮出水面。真是太有趣了!讲解员认真地给我们讲解了如何与海豚亲密接触,还介绍了许多关于海豚身体构造的知识。之后,在讲解员的安排下,我们迫作文不及待地跳入水中。辉辉就在我们的周围转来转去,讲解员让我们跟在辉辉后面游泳。海豚游泳的速度是很快的,以我们人类的速度是追不上的。但是,辉辉很乖,总是游一会儿就回头看一眼,要是我们跟不上了,它就把速度减慢一点。我们和海豚在水中嬉戏着,玩得特别开心。直到讲解员告诉我们结束的时间到了,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向小海豚辉辉告别。
新加坡之旅,我不仅游览了美丽的风光,而且学会了如何与海豚亲密相处。海豚是我们人类的朋友,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,我们要珍惜它、保护它。那次玩得真高兴!我好想再去看望小海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