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总结
俗话说,人生天地之间,若白驹过隙,忽然而已。这繁忙的小日子,一转眼就期中了,总感觉没学到什么东西,今天就来总结一下吧。
我的语文成绩还行,学语文,要知道现在的作文上很多分想要学好,必须做到多看课外书,少玩手机,多做练习题,多背背课文,另外就是上课要专心致志,按时完成,如果我语文考了九十分以下,我就会泪流满面,因为语文对我来说太重要了。
数学,有人喜欢。喜欢的人自然心里就把数学当做恋人。有人讨厌,讨厌的人,自然在心里就把数学当然是仇人,有的作文人对数学平等,心里又是恋人,又是仇人。对于我来说。数学是平等的,如果题目简单,我就喜欢,如果题目很难,就等于我在跟它搏斗,不过四年级我变了,我数学也有有一百分了,看到这分数,我心里当然是异乎寻常地高兴,英语自然不用说,没有退步一百分是有的啦,就看期中了,
这次考试我信心满满,就怕粗心这个坏精灵来捣乱,不过,这次期中考试我还是充满信心,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成绩。
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,珍惜()好每天的学习时间,加油吧,这就是我的期中总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