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六年级小学生核酸检测作文
今天是10月25日,妈妈接到了通知,说是要去大队做核酸检测,妈妈告诉了我,我又惊又怕,我问妈妈:“小孩也要做吗?”“当然,榆次全员都要做。”妈妈回答道。
我们一家人拿着身份证和户口本到了大队,排在了“龙尾”人太多了,总有人插队,我们等了3个多小时,终于快了,我突然发现我的两个朋友在我的后面不远处站着,我急忙让大人帮我占着位置,去和我的朋友开心的玩去了。玩了一会儿,奶奶叫我过去,说下一轮就是我们了,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跟朋友们告别,不情愿的排起了队,天越来越黑,温度也随着时间慢慢的变冷了,
“妈妈,你带纸了吗?”
“带了,你要纸干什么?”“我听说那个棉签上的药水闻了会有点恶心,我怕我想吐。”
妈妈把纸递给了我,这时候我们也该进去了,妈妈先去登记了,医生问“你先做”妈妈说她先做,他是怕我害怕了。
只见医生穿着防护服,戴着护目镜,手里拿着一根比平常的棉签都要长的加长版棉签,在妈妈的喉咙里转了几圈就结束了,比我想象中的要快好几倍,医生给我用同样的方法检查完了,也没有多吓人嘛!
终于可以回家了,肚子早就饿了,一直不敢吃东西,这下总算可以吃了,我赶紧去买了两包薯条,回家之后和妹妹一扫而光。
这是我第一次做核酸检测,也希望是最后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