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小学生核酸检测作文
为了预防新冠疫情,我们先是打过了疫苗。这不昨天,又来了次核酸检测。
昨天上午最后一节是英语,王老师在听到下课铃后,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急急忙忙跑到七班去通知一件事。这时,不知哪个同学说了句,下午要做核酸。顿时,一石激起千层浪,全班同学都议论了起来。
中午回到家,妈妈说弟弟他们幼儿园周三要做核酸检测。既然他们这些小家伙都要做核酸了,我们做核酸肯定就快了。于是,我开始思考今天上午的那个消息,谣言乎?事实乎?但不管是什么,下午总会知道的。
下午,来到学校,继续上课。第一节课相安无事,什么事也没发生。到了第二节课,最初也没什么发生,但当课上了一半时,有一个外班同学上了我们四楼,敲了敲门,通知我们去做核酸。顿时,班里炸开了锅,甚至还有同学尖叫了起来。我内心倒是没什么波澜,反正来了就来了,早来晚来都一样,还不是一样做核酸?
我们分成几队,来到操场等待,经过很长时间的等待,我们才进入操场。北足球场上有几顶红帐篷,几个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工作。等的时间长,做的时间短,没一会儿就轮到了我。医护人员用一根比普通棉签长的棉签往我的嗓子里捅去,当棉签伸到底部时,我差点吐了出来,虽然只有三四秒,但我觉得比一个世纪还长。
做完核酸,那种恶心的感觉久久存在我的嗓子中,真是难受的三四秒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