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之间已经是第xx周了,这一周的重点是对我报的土建施工员考试进行认真仔细的复习。
这周开始我结束了前段时间简单无序的生活,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复习生活。翻开发下来的资料,感觉有点头大,好多啊,怎么看的完啊。不过看不完也得看啊,自己没有问清楚中岗考试的时间,只知道在这月的xx号考试,心里慌了,自己种的的恶果还得自己尝啊。不过也还算好还有一周的时间,所以我推开一切活动,调整好心态专攻考试的资料。这周也快过去了,我对这次中岗考试的复习也差不多了,经过这周的复习也对这次考试有了一定程度的信心。相信自己这次考试能通过,拿到施工员证书,对接下来的实习有一定程度的帮助。加油!争取考试通过。